Try to love myself

【百年战争】(4)

Ooc私设,这是来自我家崽的脑洞【鼓掌】。背景的设定是百年战争时候的法国。

我写作很一般的要是你喜欢你就看看吧,不喜欢就算了吧姐妹。然后欢迎来给我意见的!

设定:

Wheein:画家,经常进出教廷…被当地居民一直以为是教廷里的人忌讳着。 

Hasha:脾气暴躁但是守约的雇佣兵,经常守在丁辉周围。虽然脾气很暴躁但是人脉很广,讨厌教廷。


Wheein抬头看了他一眼,金色的短发和绿瞳加上那张伪善的脸是Andrew没错了。


Wheein没有理他只是继续抱着画走着。


“喂!我在问你话呢?”Andrew的声音再次传来 。因为恼羞成怒,本来还算美型的脸现在变得狰狞可怕。他还伸出手想打到Wheein的脸上...还没等他碰到一声低吼把他拉回了现实。


“呜”这声低吼很轻但却让Andrew浑身汗毛直束。


他一扭头就一只巨大的白狼正死死的盯着他伸在空中的手。


Vignole金色的眼瞳里现在满满的是警告,他的锋利的牙齿被展露在了空气之中。


Andrew看着眼前的半人高的白狼,他知道他今天是不能对Wheein下手了....


他知道Wheein养了一只狼,但他从没想过卫兵居然让她带进来了。


他觉得自己的腿都不受控制的在抖,额头是豆大的汗珠不停的在流。


他假装镇定的把手收了回来。脸上重新挂上了伪善的笑容“我就问问关心一下而已而已,既然Wheein妹妹不想说我就不问了”说着他就默默的退后了几步。

Wheein看着眼前的男人被维尼吓破胆的样子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谢谢你的关心了安德烈“哥哥”,如果你能催催我的颜料每次准时到的话我会很感谢的”。

“当然,我肯定会帮你严格监督的”Andrew咬牙切齿的笑着回答。即使知道Wheein是在讽刺他,但此时Andrew除了答应就没有其他办法了【杂种,我一定要和Gaylen说找机会除掉你】。


Wheein看着他阴晴不断的脸,她很清楚这个人在想什么。她露出了一抹微不可闻冷笑【你们就再嚣张一会吧】。


“铛铛”教廷的大钟在他们的头顶响起 明亮的钟声像往常响彻了整个阿维尼翁。


“都到这个点了,我就不打扰你送画了Wheein...我先走了”Andrew假装客气的对Wheein说到。


“好的Andrew "哥哥",那我也先走了“Wheein笑着把有些下滑的画向上提了提后回到。


"真是很开心看到你,我相信一会Gaylen哥哥也是一样的"说完Andrew就露出一个暧昧笑容的就转身快步离开了。


在Andrew说出Gaylen这个名字的时候,挂在Wheein脸上的假笑明显有些松动了。Wheein拿着画的手微微的颤抖着,背上那些本该已经好的伤痕好像又变得火热了起来。


“Gaylen回来了吗?他回来了阿.....”她不断碎碎念。此时她像个木偶一样,机械的走着楼梯眼睛里都是空洞的....


在快要到教廷门口前,走上那特别高的台阶时,因为走神她踏空了。


因为踏空,她整个身体不自主的向后倾倒,在她快要摔倒的时候Vignole用身体接住了她。


“嗷”巨大的画板和Wheein一瞬间都压在了维尼身上砸的它痛的不经叫了出声。


这声吼叫成功让Wheein清醒了过来,她立刻爬了起来检查维尼的身体“抱歉维尼,我刚刚走神了你那里受伤没有”。


“呜”维尼在她爬起来后就站了起来,它甩了甩有些疼的脑袋舔了舔她的手表示没事。


“抱歉呐...."Wheein愧疚的摸了摸他的头对他说到。她抬头看了看那个近在眼前的大门“你在这里等我,我交一下画我们就回家了”。 


“嗷”Vignole听话的坐在了门旁,看着维尼这样Wheein咬了咬唇把心一横就抱着画走了进去。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h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