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love myself

【百年战争】5

Ooc私设,这是来自我家崽的脑洞【鼓掌】。背景的设定是百年战争时候的法国。


我写作很一般的要是你喜欢你就看看吧,不喜欢就算了吧姐妹。然后欢迎来给我意见的!

设定:


Wheein:画家,经常进出教廷…被当地居民一直以为是教廷里的人忌讳着。 


Hasha:脾气暴躁但是守约的雇佣兵,经常守在丁辉周围。虽然脾气很暴躁但是人脉很广,讨厌教廷。

走进去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前院,传教大厅就正在她的正前方。和外面朴素的外表不同,教廷里面可谓金碧辉煌。


大厅里白色的大理石为主的建筑材料和金色的装饰巧妙的的组成了教廷内部。那数百张用黑橡木雕刻的木椅被整齐的排放在了一起供教徒使用。


抬头看去还可以看见穹顶之上那精美的圣经故事,因为用的都是昂贵的矿石颜料所以这些画应该会永远的保存下去【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她想到。

今天的弥撒蜡烛都被点燃了,在黄色的烛光照亮了整个教堂显得格外温暖…可Wheein只觉得浑身不自在。


而大厅的正前方供奉的是一座巨大石像,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像。


看着再熟悉不过的石像她的眼神不尽又暗淡了几分…这曾是她的主,那个她曾无数次倾述和祈祷的主 但到了最后她知道了主是不会听见她说话的。


但她还是习惯性把画放到了一旁,走到了石像的面前十指相扣的做着祈祷。


【即使你帮不了我】


她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结束了这场祷告。在她一扭头准备去教皇房间的时候,就发现一个身穿白色教袍的小孩子的站在她身后。

小教童恭敬对她:“Wheein大人,教皇大人现在还在午睡…他吩咐我带您到偏厅坐会”。

“好的谢谢”Wheein笑着对小教徒说到,虽然Wheein听到还要等之后有些不太开心但她也只能接受…


接过她拒绝失败过来的葡萄酒,她跟着小教童来到大厅的偏厅坐下了。


“Gaylen主教今天在教廷吗”坐在偏厅的长椅上Wheein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试探的问道。

“Gaylen大人好像出去了,不过应该快回来了…您需要我通知他吗”本在布置餐桌的小教童抬起来了头说到。

“啊…不用不用我就不打扰他了。谢谢你”Wheein急忙笑着摆手到。


“哦哦好的,那大人你好好享受我先告退了”说着小教童就退出了房间,还贴心的把门关上了。

在门关上的那瞬间,Wheein脸上的笑容立刻挎了下来。

“唉…不知道他要睡多久”她大口大口的喝着酒叹息着。她决定麻醉自己要在这个讨人厌的地方呆更久和遇到Gaylen的事实…她一杯又一杯的喝着教童留下来的那壶酒和吃着小饼干。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h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