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love myself

古海(贵族古一x 冒险家海拉)7

想不到吧!古海居然更新了【我自己都不信】


Ooc严重,不喜欢的小伙伴就不要折磨自己的.....然后我这个是一部分按照电影和自己幻想的产物,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太较真了。


正文:


“不满意我们就不会纠缠千年了…海拉”古一平淡看着她。 


她低头看着手里自己亲手做的面纱“我要你戴,是因为你的弟弟们都会参加舞会....如果你想被抓回去的话我也不介意”说着马车的门被打开,古一就准备走下去。 

 

“啧...”海拉急忙拉住准备离开的古一,她一把抢过她手里的面纱挂到了自己的脸上。 

 

不知道是因为魔法还是面纱本身的原因,海拉并没有感觉到戴上后有什么不适反而觉得有点好看....但她还是不服输的瞪了古一 一眼“您满意了吗古一法师"。 

 

“或许吧” 古一头也没回的下了马车说。 

 

而站在门口的执事清楚的看到了她家主人的扑克脸松动了,那翘起的嘴角和高耸的颧骨明显说明她现在心情其实相当不错的【海拉大人万岁】。 

 

“大人,那我们先去一旁等候了” 执事恭敬的向她请示到。  

 

“好”古一牵起还在闹脾气的海拉对他点点头,就走进了那道红金色的大门。 

 

斯塔克家总会给古一的一种很现代的感觉,例如眼前这一个这个位于美国加州的斯托克庄园。 时尚的设计和斯塔克工业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古一对那些伪装成普通家具的机器人总是很好奇…她想:要是所有零件没能完整收回去,某些粗心的人屁股可要开花了。 

 

在Tony的酒会上各种迷你机器人和侍者总是相互配合着去招待客人,这是卡玛泰姬所没有的。 

 

虽然她和海拉不喜欢参加聚会…但对于复联里的各个家族的邀请她有时间还是愿意参加的。 

 

“卡玛泰姬的古一大人和她的伴侣到了”贾维斯向厅里宣布着她们的到来,那瞬间全部的目光都一瞬间聚集到了门口。 

 

每个人对于那个可以被古一牵手的女子投去了各异的目光,他们想知道除了那个海拉奥丁森外谁还可以让这位大人这般对待。但无论他们用什么手段想看到她脸的时候都被隔绝了,因为那个魔法面纱他们看到的不过是一个模糊的轮廓。 

 

“谢谢”古一优雅的接过侍者递来的红茶 慢慢的抿了一口【还不错】就吹了吹递给了旁边的海拉 “还不错,不比家里的差你可以试试”。 

 

“嗯”海拉难得赏脸的接过茶也开始喝了起来。 

 

“古一法师你来啦” 一声熟悉的声音成功打断了她们之间的小动作。古一扭头一看是Tony和Morgan,一身酒红色西装的Tony牵着穿着淡蓝色公主裙的Morgan走了过来。 

 

“谢谢你的邀请Tony”古一对Tony说到。 

 

“没事,这不是好久没见嘛~何况我家的大小姐说想你了,你说是吧?”Tony低头对努力藏在他腿后面的Morgan眨了眨眼。 

 

“我才没有” Morgan低头抓着自己的公主裙小声的说到。 

 

古一笑着蹲了下来企图和她平视,并伸出手摸了摸Morgan棕色的头发说“谢谢你邀请我呀,有机会来卡玛泰姬玩吧”。 

 

“好!我肯定会去的” Morgan兴奋的说到,“我想和芬里尔还有海拉姐姐玩”她继续说。 

 

“当然,小公主。海拉姐姐和芬里尔都会陪你玩的”古一看着隔壁的人笑着答应到。 

 

“咳咳”这句话成功让隔壁安静喝茶的人呛到了。 

 

“你没事吧”Morgan立刻担心的看着海拉询问到。 

 

“没事,别担心”海拉从古一那接过一条手绢擦了擦嘴说到。 

 

而一旁的Tony则静静的观察着她们的动作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Morgan我们需要让法师好好享受舞会了,和她们说再见吧”过了一会Tony对着还缠着古一的女儿提醒到。 

 

“那....好吧,古一法师和姐姐再见”说完Morgan就朝她们挥了挥手回到了Tony身边。 

 

“回见了法师和她的伴侣” Tony牵过Morgan就离开了。 

 

在他们离开的没多久,在和海拉说话是古一就被一块红色的斗篷包裹了起来...它还不断蹭着古一的脸在撒娇。 

 

 “你好” 古一摸了摸身上的斗篷说到 “虽然很开心见到你,但突然冲上来可不礼貌”。被说教的悬浮斗篷明显有些低落了, 本来还很兴奋的斗篷现在有点蔫来下来。 


“好啦,下不为例”古一拍了拍它安慰到“你来了,那他也来了吧” 。 

 

还没等斗篷回答“是的,我来了老师” 安静的跟着斗篷过来的斯特兰奇出声回答。

评论(5)
热度(39)

© Agh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