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love myself

【兽化】神盾保护区8

Occ严重,人设归我 要是撞了不好意思然后 cp乱混 (惊寡,盾铁,锤基,古海 or other)

人物动物设定(惊:金虎,Tony:虎,寡:黑狮子,美队:狮子,锤:狮子,海拉:狮子,Loki:花豹,希尔:云豹,红:北美灰狼,快银:北美灰狼,班纳:银背猩猩,Fury:黑猩猩,Peter:黑叶猴,鹰眼:白头雕,古一:雪山盘羊,奇异博士:水獭,唐纳德:郊狼)

“Carol you with me? Carol Hey” 躺在地上的Carol迷糊中被叫了起来,”嗯?" Carol有些疲惫的睁开了眼看着映入眼帘的独眼龙老友。“我怎么睡着了?” Carol坐了起来摸了摸有点痛的头问到。

Fury从桌上水果盘拿起一根香蕉慢条斯理的剥开皮“Tony刚刚打了一瓶木天篸酒然后全部猫科兽人都兴奋了,除了Nat和Steve” 。

“木天篸酒?” Carol不解的抖了抖耳朵。

“嗯,你看到那个孔没” Fury用左手指了指原本客厅上应该吊着奢华的意大利水晶灯的地方,“嗯”Carol点了点头。Fury咬着香蕉 “Thor刚刚变成兽态把它扯下来上要送给Loki,然后被打了”

“不可能吧?”Carol 震惊看着Fury,在她心理Thor虽然傻了点但也不会做出这种事的。

“那你看那是什么”Fury用下巴指了指吧台前的那抹黄色。那是一只雄狮,他身上的气味让Carol分辨出来那是Thor,而Loki正坐在他背上拿着剃刀再他身上剃着。【噗】Carol强忍着笑然后努力把头挪开,因为要是笑出声就太失礼了。

“很惊讶?那你记得你是怎么倒下的嘛?Fury调侃的用他仅剩的一只眼看着Carol。Carol挑了挑眉,对了她是怎么倒下的?她低头看着地上满地的酒瓶和东倒西歪的复仇者们“被灌倒的?” 。

“噗,咳咳”Carol的话成功把在吃第二根香蕉的Fury呛到了,他咳嗽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我说了什么你笑成这样?难道不是被灌倒的?”Carol挠了挠那头金发看着老友。 

“算对了一半吧”缓过来的Fury慢慢的说到。“你和Thor之后又比了一场,你们在喝完几杯木天蓼后又喝了几坛仙露…然后Thor就变成那个样子了”Fury向吧台努了努嘴。

“那我呢,我没那么那样吧?”Carol着急的问道。“你?你就精彩了…你上头后,你把Nat拉到了厨房还威胁我们不能进去,等Nat再出现的时候你已经被寡妇蛰电晕在地上了”。 

“你说的是真的?我怎么对这个一点记忆都没有?”Carol对自己的做出这么失礼行为感到很惊讶。

Fury安慰似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是真是假已经不重要了,现在重要的是Nat说她在门口等你一起回去”,他指着前门对她说。

“?!你这么不早说”Carol立刻吓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就走向了前门。

看着Carol离开后,Fury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哼着小曲吃着香蕉喃喃自语“要是我早和你说,我能录到你那些表情吗?况且你把我的钱包都赢了我不能不收利息吧”。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h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