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love myself

【兽化】神盾保护区(番外2)

白狮Rose的番外

在Rose刚刚被救出来的时候,其实还是很抗拒其他人的.....除了Nat。毕竟某种程度上来说Rose也是Nat的仿制品,但缺少Nat完整的基因蓝本.....对于那些科学家来说这只小白狮只是个半残品罢了。因为这些原因,Rose对Nat有与生俱来的亲近感。 

Rose被Carol从培养仓救出来的时候,情况可一点也不好。她小的可怜,眼睛里的蓝膜都没有退去,四肢都软趴趴的没有力气....这让Carol不得不把她裹在随手抓来的布里绑在身上来战斗。对于身经百战Carol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后来顺利把Nat也救出来后 Rose就转交到了Nat的手里。 

虽然那时候Carol和Nat还八字没有一撇,但她们不理其他人的意见坚决收养了这只可怜的白狮幼崽。“Nat听我说,送去联邦结构里她可以有更好的照顾” Fury看着地上扑蝴蝶的白团子劝道。“是是是,你真的认为拥有我部分蓝本的幼狮能在哪里有更好的照顾嘛?那里的人根本连保护她都做不到”Nat摸了摸抓到蝴蝶想送给她的白团子,看着Fury把文件推了回去说到。“可是你也要出任务啊,我会派人专门去看守她的....真的放手吧Nat” Fury再次把文件放到了Nat的面前就离开了院子。 

Nat看着远处还在扑蝴蝶的团子,她小声嘟囔“怎么办呢....要是Carol在就好了”。或许是感觉到什么,远处的白团子跑了回来。她灵活的扒着Nat的小腿,顺着爬上了Nat肩膀的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她的脸颊 “啾啾啾(mama, i love u mama)”。Nat哭笑不得的听着她的话没有反驳,只是把团子抓放在了腿上摸着她的背 开口问道“玩够了嘛?”。 “啾(够了)”白团子被Nat摸得舒服的直眯眼,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后面她们又打闹了一会后Ross就在睡着了(幼崽要睡很久)。等团子睡着后,Nat还是给Carol打了电话“Carol?你在忙嘛?我想和你谈谈团子的事”。 

晚上,在外星执行任务的Carol终于赶了回来。她径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想先把身上的血洗掉,再去见Nat。今天的任务比她想的还要辛苦很多,就连她也不幸挂了彩。她的金发被血弄得结成了一块,脸上和腿上也被刮伤了流出了蓝色的血。她把礼物后放在了吧台上,一边脱衣服一边走回了卧室。 

在Carol把卧室灯打开那瞬间,她看见Nat穿着蕾丝裙睡衣躺在她床上睡着【???我走错了嘛] Carol立刻又把灯关上了。“你回来了?” 因为想她所以不小心在床上睡着的Nat决定先发制人的问道。她坐直了身体在床头把灯再一次打开了 ,“是,刚刚到....Nat你怎么在这里” Carol闭着眼睛回答道。“没有,我不是和你说想和你谈团子的事吗?”。和Carol不同,Nat上下扫视着门口脱剩一件运动背心的Carol。Carol的身体是真的很漂亮,而且因为她的能力她身上的并没有什么伤痕…不像她自己。她就像一个衣架子无论穿什么都那么好看…而且那匀称的肌肉【真合我胃口,咳咳你想什么呢Natasha,你来干正事的】。 

“对,团子…你先等我一下” Carol就转身去了客厅拿东西了。一会她就回来了,她还手里拿着一个圆球。她走到床边向献宝一样递给了Nat “我们认识半个月啦,来给你礼物” 。然后因为看到Nat胸前的春光,她又连忙把眼睛闭上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噗,谢谢你Carol ”Nat的看着她的动作和后面紧张乱摆的尾巴忍不住笑出了声。“Nat你打开了嘛?在球的顶部有个按钮你按一下”闭着眼睛的Carol不知道Nat在笑什么,不过她能感觉到她的黑狮子(并不是)心情还是不错的。 

Nat听话的按了下去,球慢慢的从顶开始张开,从缝隙里漏出了耀眼的白色光芒。等光芒散去后,一朵洁白无瑕的还发着荧光玫瑰出现在Nat的手中。“好漂亮”Nat惊叹道。 

Caro自豪的对Nat解释到“这是R星的特产噢~叫什么我忘记了,不过我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很适合团子,我就带回来了…希望我们能照顾好她呢。” Carol说完了也没有听见Nat开口,她以为Nat是不开心了…她连忙又解释到“当然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啦…团子还有一个” 。Nat看着手里洁白的花,抬头对Carol“她叫Rose” “诶?Rose嘛,也不错” Carol摸了摸自己的脸说到。 

“谢谢你Carol,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Nat看着旁边的人说到,“啊,没事没事…你喜欢就好” Carol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Carol你睁开眼睛” “嗯?” Carol顺从的睁开了眼,就看着Nat捧着自己的脸亲了上去。这个吻并不深,不过对于Carol来说这比任何一个吻都来的深刻。“晚安Carol”Nat做完这一切后,就迅速离开了房间…留下来还在懵圈的Carol。 

“yesss”过了很久Carol终于反应了过来,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叫着(幸好隔音效果很好)。而Nat则是慢慢的走回房间,把花放到了Rose隔壁抱着小崽子一起睡着了。半夜Rose醒来的时候,她看到妈妈嘴角勾起了一个明媚的笑容。Rose歪了歪自己的小脑瓜【猜不到】,然后她打了个哈欠后又重新窝在Nat的怀里睡着了。 

清晨,“Fury,我还是决定收养Rose” Nat走到Fury办公室把协议放在他桌面对他说到。“唉,我知道了…那就当我没有提过这份协议吧”Fury摇了摇头就没有说话了,听到Fury这么说,Nat就放心的走了。Fury看着本来签了又被划掉的名字,“唉”他长叹了口气在那里沉思着。“Rose小心点” 这时窗外传来的声音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他站起来走到落地玻璃前。他看着外面和白狮嬉戏的金色老虎和坐在树荫的Nat… 

Fury不经露出来一个苦笑【或许这样也不错】想到这他就把协议放进了碎纸机里销毁了,之后再也没也提这件事了。

后面白狮Rose就成功被联盟宠上天咯~ 

年龄设定x颜色设定

Rose这个时候只有2个月噢,双生子会在她3岁后出现。救出来的时候大概是1个月多一点,然后这是Nat和Carol认识半个月hhha。

(然后…后面我学习就很忙了,就不会像这几周一样这么勤更新了。坑会填的,就是速度慢…谢谢大家喜欢了。) 

评论(4)
热度(37)

© Aghoir | Powered by LOFTER